再见=重新开始

2009/12/01 22:37

昨天解决了最后一门,以为这次小眼睛应该继续他的金融不会为难我们的,基础会计啊!只能是说难不难,说简单不简单,背到了当然很顺的就出来了,没背的就只能傻傻看着它了,只是没想到这次计算题到一遍成功了,账磅齐了。今天看到群里在说已经有人收到班主任消息要补考,希望要毕业了,一切顺利!

第一次尝试散伙饭的感觉,选择了火锅,4桌人,来了31个人(自然还是会有些不太合群的人),很high,很尽兴,喝啤酒,跑去敬酒(明明自己不那么上手),熟的,不熟的,似乎都成了朋友,拍照的拍照,聊天的聊天,擖油的擖油,那只手哦~不停的。你是没见过小姑娘还是手贱啊!还有哭的哭,这次好不容易在大家哭的时候屏住了,已经不会再哭了,结果在看到不太熟悉的人都已经这样了,怎么也忍不住了!Amy是醉了,也不知道还是清醒着,说着5015的时候,不会分开的吧!加上庄抱着一起哭的时候,突然就这样一直多好,可是迟早还是会分开,只是提前了一些而已;Amy为了感情的事纠结来纠结去,还是如此,不喜欢的还是不喜欢,就算他似乎给了你希望,最后还是失望,我们看着都累,要结束就狠下心结束,为了一个男人带给自己那么多伤心不值得。ところで、话说对B班的人都不是很熟悉,就算来松江之后是一起上课的,还是会划清班级,没想到是会跟卡桑搭讪,是个好人啊!

大概昨天的时候着凉了,今天就感冒了,回到家人已经晕乎乎的了,自己感觉有一点点小发热,还没赶跟妈妈讲,要考一级了,还要复习,吃了药要撑住啊!千万别在这个时候给我好看,快快好!
早点去休息了!

随手杂记  | 留言 : 12  | 引用 : 0 |

留言

卡油的烂手。以上。
卡桑是好人+1111
傻子果然更新了。唉。。。

| 2009/12/01 |  23:16 | MW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佛祖孙雯丽她们德语班有个男生日语一级考出来,明年打算去考日语高口了一刚。。而且他德语听说也不错
哇靠!我想这人干嘛还要学德语哦。。这样出去无敌类

| 2009/12/02 |  08:39 | luuluu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Re: MW

> 卡油的烂手。以上。
> 卡桑是好人+1111
> 傻子果然更新了。唉。。。
绝对烂手哦!太差了

| 2009/12/04 |  19:22 | miki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Re: luuluu

> 佛祖孙雯丽她们德语班有个男生日语一级考出来,明年打算去考日语高口了一刚。。而且他德语听说也不错
> 哇靠!我想这人干嘛还要学德语哦。。这样出去无敌类
这人无敌了,日语也有高口的啊?!不知道哪里有考?

| 2009/12/04 |  19:26 | miki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应该有的吧,我听孙讲的,,
个人真的忒厉害了~~

| 2009/12/05 |  14:38 | luuluu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嘿嘿,我来也,你这个留言我还真的是不会呀。。哈哈。
最近好么,电话都没和你打过。。Missing 。。。。

| 2009/12/09 |  12:47 | 丫丫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Re: 丫丫

> 嘿嘿,我来也,你这个留言我还真的是不会呀。。哈哈。
> 最近好么,电话都没和你打过。。Missing 。。。。
抓住好不容易见到的丫丫。
留言还蛮简单的,试试就会了
最近也在生病中,好难受啊!

| 2009/12/09 |  13:59 | miki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Re: luuluu

> 应该有的吧,我听孙讲的,,
> 个人真的忒厉害了~~
特节棍了,我们做做普普通通的就好了

| 2009/12/09 |  14:00 | miki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嘿嘿。。这下以后我们就常来常往啦。。。
丫丫的生活会在部落格上展现
虽然有时候会“脱班”一下。。
我真的很想你,很想跟你电话啊。。
呼呼。。。

| 2009/12/11 |  23:09 | 丫丫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Re: 丫丫

> 嘿嘿。。这下以后我们就常来常往啦。。。
> 丫丫的生活会在部落格上展现
> 虽然有时候会“脱班”一下。。
> 我真的很想你,很想跟你电话啊。。
> 呼呼。。。
我是经常“脱班”的,想到想写了就会写一点。

| 2009/12/14 |  20:07 | miki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哈哈。。个么阿拉是一路人啊。。。
哇嘎里嘛西大。。。

| 2009/12/20 |  18:40 | 丫丫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Re: 丫丫

> 哈哈。。个么阿拉是一路人啊。。。
> 哇嘎里嘛西大。。。
嗯嗯。。。不过现在都好啦

| 2009/12/20 |  20:31 | miki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